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7:00:35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1月8日,是我国第22个记者节。当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菁来到福州日报社、福州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市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陆菁先后走访察看了福州日报报史馆、福州电视中心二期项目和全媒体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为从事新闻工作30年的新闻采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证章。她说,一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跃在宣传工作一线,用笔头书写人间冷暖,用镜头记录社会万象,做事实和真相的守护者,用好故事、好声音、主旋律诠释了责任担当。

  陆菁强调,面向新征程,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守正创新、融合发展,讲好福州故事、传播福州声音,努力打造与沿海省会城市地位相适应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