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走进福州 >> 经济发展

福建师大滨海附小桩基施工全面完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4 16:54:40  

  福州新闻网11月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榕昇 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许舒炀)3日,记者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滨海小学(新村小学)项目工地看到,施工机械忙碌不停,建筑工人紧张施工,多个工作面同步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目前桩基施工已全面完成,预计明年中期完成竣工验收。”新区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预计于12月完成综合楼地下室施工。

  福建师大滨海附小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漳江路东侧、湖文路南侧,用地约53.21亩,总投资约2.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3栋教学楼、1栋综合行政楼、1栋体育文化综合楼,以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鉴于该项目为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正在优化整体设计,确保为师生提供品质更高、环境更优的工作与学习场所。”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装配式建筑工艺推广落地,项目将大量采用混凝土预制构件建设,装配率达到7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