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多栋建筑主体封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6:12:54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多栋建筑主体封顶

  3栋主楼钢结构主体封顶。(中建科工供图)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通讯员 黄承红)记者2日获悉,福州市创新型产业园区建设样板之一——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掀起“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热潮,4栋建筑中,1、2、3号楼已实现主体封顶,5号楼正加快钢结构施工,整体预计明年建成交付。

  橘园洲片区位于沿江产业带上、创新发展集中区内,打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为主导的创新产业聚集区。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位于西三环路东侧、月光路和妙高路交会处,由4栋高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组成,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端现代化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除了产业升级,项目D也有高颜值。高低错落的建筑群串起的“福船”造型清晰可见,4栋楼体的轮廓线与天空自然交汇,形成城市天际线,打造备受瞩目的“视觉名片”。

  作为乌龙江畔“两横两纵”公共活动景观轴线中的重要一环,在这个望山临水的全景化山水产业园区内,不仅可以看到美丽江景,还会有庭院、屋顶平台、空中花园等丰富“配置”,打造健康、舒适的园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