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十月份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7:24:58  

  福州新闻网10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28日上午,市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十月份市政府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议,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福州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国道G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等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逐一提出化解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有效。

  吴贤德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扎实推进“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大项目、好项目的带动引领作用,全力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凝聚力量,千方百计激发社会投资活力,为项目生成、动建、投产创造有利条件。

  市领导林中麟、兰文、朱训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