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三届商博会将于12月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8 17:04:13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朱丽萍 )10月2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三届商博会暨全闽乐购“万福·跨年购”促消费活动(简称“第三届商博会”),将于12月10日-1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商博会将以“双循环背景下促消费新动能”为主题,围绕主题活动、展销活动、促销活动三大板块开展,不仅为市民带来一场年终岁末的消费盛宴,还将发布相关惠企便民政策以及重要商务信息。

  据悉,第三届商博会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举办启动仪式,进行万福启动视频、小程序、吉祥物发布,万福授牌,领导、嘉宾致辞,宣布2021年“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三届商博会活动正式启动并巡馆;二是发布重要政策信息,重点发布2022年“全闽乐购”重点工作安排,老字号、步行街、绿色商场、福茶、福酒、闽菜等政策举措;三是开展“全闽乐购”推介授牌活动,主要是总结推广“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典型经验做法,进行首批福建省特色步行街授牌、第六批省级老字号授牌、福酒授牌、闽菜馆授牌、第三批省级商务特色镇授牌等;四是举办推介对接会,围绕万福商旅伴手礼、福茶、福酒、闽药、食品、农特产品等开展推介对接活动,促进闽品销售;五是开展省家政、餐饮服务业升级竞赛系列活动,为推动福建省家政、餐饮等服务升级,发掘人才。

  目前,第三届商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有序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