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会将全程网络直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17:29:29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0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将于10月27日上午9点举行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题询问会。即日起,网友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福州人大视窗”专栏“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题询问”直播页面,在互动区留言,提出关心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并关注会议直播实况。

  届时,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APP、福州人大网和“福州人大”微信公众号将进行全程网络图文直播,并在直播页面开设网友互动区。市人大常委会将选择部分网友留言在专题询问会现场进行提问,并梳理汇总网友提出的问题,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办理。据悉,市人大常委会今年6月已就这个主题开展过专题询问,此次不仅将对上次应询事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还将就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其他方面的问题展开询问。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会将全程网络直播

扫码进入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题询问直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