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推进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1:16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通讯员 仓萱)13日,仓山区召开2021年政银企发展大会,进一步推进政银企共同繁荣发展。仓山区领导、各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和银行代表共180余人参加。

  作为“东进南下”战略的重要承载区,仓山在福州城市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已成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不可或缺的城区。当前,仓山区加快打造“1+2+6”的都市型产业体系,建设创新经济中心,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现代化、国际化的奋斗目标,着力打造‘创新经济中心、海丝文化高地、幸福之城样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为企业界、金融界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投资发展环境。”仓山区委主要领导表示,将加强政银企沟通对接,共建投融资平台,鼓励银行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强投融资服务和辅导,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会上,发言的企业家表示将继续扩大投资,实现共赢。各银行代表表示,将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金融业务广度,为区域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