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1 17:17:05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曾建兵 阮冠达 黄凌

  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东升从警37年,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市委决定追授潘东升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10月10日,福州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局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高度自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市公安局临江派出所指导员杨冠军表示,要像潘东升同志一样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肩负起守护辖区平安的神圣使命,把加强队伍建设渗透到每一个细微之处,做到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关心民警工作8小时外的生活情况,努力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潘东升同志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始终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这种高尚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市检察院宣传和教育培训处科员程慧被潘东升的事迹深深打动。她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当好人民公仆,把每一项检察业务转化成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我十分感动。作为政法干部,他的事迹让我感同身受,他的精神值得学习。”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干警姚春霞告诉记者,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潘东升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师李方菁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处处关心身边百姓的生活,为百姓多做实事、多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