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台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线上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17:47:12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记者从海峡青年节组委会获悉,27日,由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台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线上启动。

  此次招聘会共征集来自福建省150家企事业单位的1232个面向台湾青年的优质就业岗位,岗位平均年薪达15万元,最高年薪达50万元,涉及软件开发、游戏策划、教育、医疗、文创等众多领域。台湾青年可登录“台陆通”APP查看岗位并进行投递。具体岗位信息在福州人才发展集团的“榕e人才”招聘平台、中国海峡人才网台湾青年就业广场线上同步发布,招聘活动内容及相关人才政策可拨打福州人才热线13696801111咨询。

  据悉,去年8月以来,在市委人才办、市委台港澳办指导下,福州市人才集团举办了第八届海峡青年节·首届闽台人才协作论坛并发布2349个岗位。截至目前,咨询岗位的台胞达956名,收到台胞简历401份,组织云面试243场,达成就业意向台胞68名,已入职台胞59名,取得良好成效。

  福州市人才集团董事长李朝波表示,福州人才集团将牵头加强台胞岗位的发布推广,服务好台胞台企的招聘面试和落地服务。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台湾人才引进力度,充分发挥“榕台交流人才驿站”作用,进一步优化台湾人才服务,全力争当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排头兵,希望更多优秀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

  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大陆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空间,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福建拓展一片天。

第九届海峡青年节·台湾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线上启动

扫码可进入台湾青年人才专场线上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