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17:37:38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十二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关于十一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宝金同志讲话 林建同志主持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于27日上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495名,因事因病等原因缺席27名,实到代表46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林宝金、吴贤德、陈为民、何静彦、林建、林飞、张忠、刘卓群、陈晔、陆菁、郭学斌、阮孝应、陈云水、周强国、林中麟、张定锋、叶仁佑、唐希。林建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向因公殉职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同志表示深切哀悼。

  大会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0名中共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候补委员,42名中共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9名福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了林宝金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陈云水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书面工作报告。

  林宝金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换届工作指导组、换届风气监督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大会,吹响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进号角。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州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要抢抓机遇抓落实,积极发挥“多区叠加”政策优势,充分利用建设福州都市圈、实施强省会战略等重大机遇,乘势而上、鼓足干劲、加快发展;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围绕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聚焦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勇于担当抓落实,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科创走廊、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步调一致干事业、同频共振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