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9:19  

  福州新闻网9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市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扎实地做好党代表酝酿、选举等各项工作。要从维护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切实选举好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要增强组织纪律性,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纪律要求,坚持发扬民主,严格履行规定程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干劲、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选为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这次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133名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