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1年福州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17:01:45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游振云)每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2日上午,2021年福州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

  今年的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以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为主要内容,着力推动全社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质量月期间,福州市还将深入开展质量基础知识公益讲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电梯安全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等系列活动,推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力打造品质福州、食安福州,助力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