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130届广交会境内招商推介“首秀”在福州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17:01:26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享有“贸易的桥梁,友谊的纽带”美誉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将于今年10月15日开幕,在广州线上线下融合举办。2日下午,第130届广交会首场境内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吸引到线上线下约3.26万人次关注。

  本届广交会第一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将全面扩大开放境内采购商邀请,扩大内循环“朋友圈”;选择重点行业举办多场双循环促进活动,签约国内采购合作伙伴,缔结共建、共享的合作纽带;推动内外贸产品“同线同质同标”,引导企业主动加快对接国内市场。

  福建省商务厅将积极动员省内大型商超、百货集团、电商企业等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深挖采购潜力,帮助出口产品转型拓展国内市场,推动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