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菁菁校园迎萌娃 花式开学创意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2 16:09:53  

福州:菁菁校园迎萌娃 花式开学创意多

  乌山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展示入学纪念封。记者 石美祥 摄

  福州新闻网9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1日,沉寂了两个月的福州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又重新热闹起来,为了尽快让孩子们融入校园生活,各校举行了花样繁多、创意满满的开学仪式。

  当日,在榕博小学,校长乘坐热气球,缓缓降落在校园里。这种特殊的出场方式,让孩子们在认识校长的同时,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而在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等校,奥运精神成为了开学迎新的亮点,奥运知识竞赛、与“冠军”们同框、分享奥运故事等,各校用各种形式传递奥运五环下努力拼搏的精神,以此激发学生们的在新学期的信心和动力。

  幼儿园也毫不逊色,在旗汛口幼儿教育集团井大园,孩子们走过缤纷的欢迎门,收下灵巧的筷子,接过时光的沙漏,祝福未来时光,“筷”乐成长。而在凤乐幼儿园,萌娃们在“只要你快乐”的新生开学的主旋律中,体验新班级环境,自由开心玩耍,接受“开学祝福红”礼包,开始适应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