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企业直播带岗活动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4 15:43:56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8月23日,“好年华·聚福州”线上人才双选会“六个城”专场招聘第一场——“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企业直播带岗活动上线,推出各类岗位1000多个,其中年薪10万元以上的重点岗位384个,涉及18家重点企业,最高年薪达150万元。

  直播过程中,福州新区管委会(新城指挥部)、长乐区人社局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州滨海新城、国际航空城具体情况,解读滨海新城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及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并对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3名在滨海新城就业的优秀人才也来到直播间,和网友分享在新城工作、生活的真实感受。福州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有限公司、福州数据技术研究院、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福州恒美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福州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有关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企业情况、发布招聘岗位,与网友展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