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1届福州市引进生开展岗前培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7:11:37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开展严格的军事训练,邀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和教师举行专题讲座,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林则徐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进行红歌传唱……目前,2021届福州市引进生正在进行军事特训。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军事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政教育,帮助引进生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近日,2021届福州市引进生特训营开班仪式举行。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福州市青年干部人才培训基地”揭牌,年轻的引进生们在基地度过15天充实的特训时光。

  福州市引进生是福州市委组织部倾力打造的人才工作重要品牌。一直以来,福州高度重视引进生群体培养工作,量身定制培养计划,精心安排市情调研、社区驻访、军事特训等岗前培训活动。自7月16日来榕报到以来,2021届市引进生已完成为期两周的市情调研、一周的社区驻访锻炼。

  培训期间,引进生们在进一步了解福州、融入福州的同时,也在发挥专业特长,展现个人价值。

  岗前培训,让每一位市引进生感受到榕城发展的生机活力,也切身体会到福州市对青年人才的用心栽培。

  “通过军事训练、市情调研、墩苗培养、轮岗锻炼、‘榕博汇’智库、博士沙龙,提升了我们引进生群体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北京大学西方经济学博士薛常永表示。

  据了解,岗位培训结束以后,2021届市引进生将继续分赴村居“墩苗”锻炼,下沉一线、深入基层,用脚步丈量榕城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