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7 17:52:45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潘倩)16日下午,市长吴贤德带领有关市直单位和区政府负责同志,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接访中,吴贤德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产权证办理、回迁安置等问题,深入了解群众诉求,与相关单位商量解决办法,当场提出处理意见,明确办理时限。

  吴贤德强调,信访是反映民心民意和民生民情最直接的窗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拿出务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每一起信访案件的办理路径和办结时间,抓好执行落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开展同类问题的排查梳理,举一反三解决共性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