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看望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市级老领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5:46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看望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的市级老领导。

  林宝金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培训班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老领导们对福州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福州的发展路径,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和鞭策。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各位老领导是福州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作风优势,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共同推动福州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领导们一致表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开展工作,为全市发展凝聚正能量,贡献智慧力量。

  市领导张忠、郭学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