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0:01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2日下午,福州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发挥独特优势,深化基本理论研究,聚焦中心工作,着力推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奠定强大思想理论基础。要强化统筹安排,整合资源力量,加强宣传阐释,把握方向导向,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全过程,更好地肩负起社科理论工作的使命任务,在服务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来自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委讲师团等部门的9位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