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在榕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0:07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14日,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举行。此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69.8万人在线参加。

  本次大会,全省共对接签约国际投资项目92个,总投资1057亿元。其中,利用外资项目69个,总投资751亿元;对外投资项目23个,总投资306亿元。会上,24个国际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大会打响我省一系列国际投资促进活动的“发令枪”,今日我省联合印尼、商务部等举办中印尼“两国双园”全球招商推介会。接下来,还将推动台商台企福建行,启动“日资企业福建行”第二季;配合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吸引侨商来闽投资兴业;借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座“虹桥”,邀请更多跨国公司来闽考察,对接生成一批好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