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直机关“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9:25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4日,福州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开始前,在郭学斌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郭学斌向市直机关全体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增强党性,在坚定信念上作表率,始终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注重强化党性修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为民服务,在践行宗旨上作表率,树牢为民服务意识,践行为民服务承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敢于担当,在拼搏奉献上作表率,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担当与奉献体现到每一件任务、每一项职责、每一个岗位上。要保持本色,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先后上台领奖,6位市直机关“两优一先”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