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十大观光线路静待八方宾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8:55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记者12日获悉,福州精心编排10条市内参观考察线路,方便八方来宾玩转福州,了解福州。

  据悉,这十条线路分别为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中国船政文化景区、闽江夜游、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鼓岭旅游度假区、冶山历史文化风貌区、于山风景名胜公园、烟台山历史文化风貌区、乌山历史文化风貌区、嵩口历史文化名镇。涵盖历史街区,永泰庄寨,船政文化等多种主题。

  “目前,十条线路的参观流程已基本确定,我们还将进一步提升嘉宾的游览体验。”市筹备办参观考察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已组织一批英语、法语导游参加线上课程及线下实地踩点,了解世界遗产理念在福建的实践、福州人文历史建筑概况、福州古厝保护等内容,为各地嘉宾带来最为真实的福州情况。同时,针对考察路线沿线进行检查,针对旅游厕所、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文明旅游及旅游安全等五大方面督促各参观考察点进行整改提升。截至目前,已落实整改项目89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