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16:12:40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实习生 严鑫)7日,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心实意学原文、真下功夫悟原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体现忠诚为党的过硬素质、心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敢于攻坚的实干担当,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坚决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坚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强化担当作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基层党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两优一先”代表参加座谈会,6位同志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