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2:18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市人大机关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春光、关瑞祺、肖华、李凡、李永祥、陈曾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林颖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结束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办公室一级巡视员、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兼职教授俞杰应邀到会作《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滋养》专题讲座。至此,为期三天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与开展好“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活动相结合,认真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示人大“第一线机关”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