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今日市区有大雨 今年中考期间闷热又多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6:58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从20日开始的本轮强降水仍在持续中。昨日上午,市气象部门发布暴雨III级预警,比前天升了一级。

  省气象部门昨日介绍,在20日8时到21日8时的降水中,全省有32个乡镇的降水超过50毫米(暴雨),福州晋安和连江的两个乡镇降水超过100毫米(大暴雨),晋安区日溪乡以110.6毫米成为全省降水最多的乡镇。

  根据预报,今日市区仍有大雨级别的降水出现,全市局部有暴雨。明日雨势有所减弱,市区会有中雨。根据夏日降水规律,市民应注意午后时段的天气情况。

  市气象部门昨日发布最新的中考期间天气预报,25日到27日中考期间,全市多阵雨和雷阵雨天气。相较于今明两天的气温,中考期间气温明显回升,日最高气温在30℃到33℃之间,空气湿度大,体感较为闷热,考生应做好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