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滨海新城又一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5 17:39:10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陈琳)记者14日获悉,位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游龙泛娱乐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五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全面竣工。

  现场项目负责人陈铭告诉记者,现在项目已进展到室内外装修阶段。据了解,游龙泛娱乐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位于滨海新城四站村,是滨海新城践行创新理念,采用定制化开发模式建设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4.08亩,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18栋4层至9层研发楼,总停车位698个。

  项目将建设成为集研发办公、孵化平台、联合办公、创客中心、展示中心、媒体中心、配套服务设施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产业基地,建成后将带动形成泛娱乐大数据产业发展平台,加快产品推广应用示范,对产业落地及辐射园区周边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