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福州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9:20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主办,市人大书画院承办,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协办的“伟大历程 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州市人大系统书画摄影作品展”9日起在于山堂一层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陈春光、关瑞祺、肖华、李凡、李永祥、陈曾勇到场观展。

  此次展览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举措。为组织好展览,市人大书画院多次组织艺术家深入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和基层开展采风活动。

  本次展览将持续四天,共展出作品225件,其中书法89件、国画76件、摄影60件,来自各级(历届)人大代表和各级人大机关干部的作品占总数的44%。作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展现新时代有福之州的发展成就与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