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领导动态

林宝金与兴业银行吕家进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5:49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文 张人峰/摄)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兴业银行党委书记吕家进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兴业银行吕家进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吕家进一行表示欢迎,对兴业银行长期以来支持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州“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全面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滨海新城等六个城,打响数字福州等五大国际品牌。金融是经济的血脉,金融兴则经济兴,福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兴业银行继续发挥全国头部商业银行优势,积极落实强省会战略,在绿色金融、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保障、重大基础设施及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与福州深化合作,共同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

  吕家进表示,福州区位优势突出,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作为企业总部所在地,兴业银行将抓住福州大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力量配备,加大投资力度,积极融入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建设,全力以赴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