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数字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智慧产业中心项目拟落户仓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8 16:38:09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17日下午举行的“5·18”投资促进大会上,仓山区政府与中青城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产融创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数字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智慧产业中心项目未来落地三江口下洋片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是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仓山区签订的最大项目,意向签约总投资额达200亿元。

  数字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智慧产业中心项目以数字媒体平台和媒体融合创新为核心,将建设全媒体传播系统工程及全国领先的数字化智慧产业中心,努力打造新时期党的舆论阵地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平台。同时,引入欧盟创新中心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国与欧盟在科技、投资、贸易、教育以及文化等领域全面合作的平台与产业生态圈。

  中青城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产融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仓山区发展机遇越来越多,投资环境持续向好,市场前景更加广阔,特别是三江口片区作为国家对外开放新门户、福州东进南下的主战场,正全力建设成为新兴产业的聚集区。数字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智慧产业中心项目与仓山主导的智能产业高度契合,入驻三江口将能有效带动沿江一线产业发展。

  仓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竭诚做好项目落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提升洽谈效率,早日促成项目落地,努力把仓山区建成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