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听我说》第五季电视宣讲大赛周六起播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7:00:25  

《福州,听我说》第五季电视宣讲大赛周六起播出

  《福州,听我说》第五季电视宣讲大赛录制现场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记者9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福州,听我说》第五季电视宣讲大赛日前结束录制,将于本周六起每周六晚8点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下周一起,30集党史节目《百年风华 红色印记》也将播出。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福州,听我说》第五季电视宣讲大赛,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擎画的蓝图,围绕“庆百年华诞,绘发展蓝图”主题,设置“百年红色”“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城”“闽都文化”“温暖榕城”“美丽福州”等6个关键词,举办6场宣讲比赛和1场优秀作品展演。

  据了解,本季电视宣讲大赛作为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生动展示我市各行各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生动实践和成效亮点,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舞台设计融入党徽、茉莉花等元素,完美契合宣讲主题,提升舞台氛围。

  在6场比赛中,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30名宣讲员同台竞技,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各行各业砥砺前行的奋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