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12家企业亮相福建“品牌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16:59:23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我省共有50家品牌企业线上参展、15家品牌企业线下参展,福建茶叶作为我省特色的知名区域品牌参与展示。其中,福州市12家企业亮相福建“品牌秀”。

  一年一度的“品牌秀”,我省线上、线下展馆均设置四个板块展示自主品牌,包括“创新赋能 数字福建”板块、“陆海统筹 海上福建”板块、“绿色发展 生态福建”板块、“品质生活 幸福福建”板块。

  本届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主要内容包括举办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若干场分论坛;品博会将同步开展线下和云上展览,均包含1个序厅、37个地方展馆和18个央企展馆。活动期间,展会现场将组织开展约8场特色活动,各省将通过工匠面对面、T台走秀、文化演绎、名人互动、现场发布会等形式在展会现场举办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