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12345政务热线创新发展实验室揭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16:46:34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27日上午,福州12345政务热线创新发展实验室正式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蔡战胜指出,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政务热线归并整合的有关要求,福州市联合政务热线发展联盟、中山大学数字治理研究中心等单位,积极在数据治理、服务品质提升等方面先行先试,全力推动12345政务热线创新发展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正式揭牌,标志着福州市在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方面,又跨出了关键一步,迈上了新的征程。

  蔡战胜强调,福州市12345政务热线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经成为群众诉求的“代言人”、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作风建设的“监督岗”,深受群众欢迎和认可,是福州市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各方以此次实验室建设为契机,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变革,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擦亮12345服务品牌,切实为福州市打造数字福州国际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