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客户纷至沓来 展商笑开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16:05:44  

客户纷至沓来 展商笑开颜

  “零壹桥”吸引了众多人士。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连日来,海峡会展中心5号馆厦门威特集团展区展示的“零壹桥”信创应用兼容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人士前往洽谈。“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带来了很多意向客户,他们来自北京、陕西、云南、浙江、江苏等全国各地,这几天我们都在忙着接待客户。”集团副总经理黄玉珍高兴地告诉记者。

  “零壹桥”信创应用兼容解决方案为厦门威特集团自主研发。黄玉珍说,目前国内业务应用系统软件大多数都是基于传统操作系统架构开发的,随着信创操作系统和信创CPU的不断研发使用,像办公OA、业务系统、业务应用等软件都需要重新修改编码后才能够在信创电脑上使用。“零壹桥”就如同一个翻译器,使在传统操作系统框架下开发的各类软件都可以在信创电脑上正常使用。“目前,‘零壹桥’的应用和测试单位包括福建省、江西省、上海市等的有关部门,相信通过此次参展展,还将收获更大的市场。”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