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长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2:07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2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孙继红为长乐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孙继红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长乐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陈学林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用心悟、带头做,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松下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许灵表示,他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持服务在一线、奋斗在一线,扎实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后,孙继红与党史学习教育长乐区委宣讲团成员座谈,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