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3:31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宝金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抓好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林宝金强调,新的一年,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全力抓好市县乡换届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深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突出抓好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加强干部队伍现代化能力建设,推动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中走前列、作示范,着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