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2021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8:19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女大中专毕业生就近就业创业、退役女军人和驻榕部队女性家属就业工作,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福州市2021年女性就业创业线上专场招聘会于3月2日启动,欢迎广大求职女性登录福州市求职招聘平台(http://zph.fzrsrc.com)报名参加。

  本次专场招聘时间持续至3月12日,招聘会期间,主办方将设立网络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在线宣讲女性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进行线上答疑。欢迎我市有意参与线上招聘的企业,高校应往届女大中专毕业生、有就业需求的女性退役军人和驻榕部队女性家属以及有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外来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劳动者踊跃参加线上招聘会。

  各家主办及相关承办单位的门户网站及在榕各高校校园网站均有该活动宣传。目前用工单位以及岗位名单正在陆续更新中,欢迎求职者持续关注相关网站或“福州妇联”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