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今起又一波消费福利来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0:57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3月2日起,将有超过1000万户实体商家在支付宝上开展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参与数字化营销的商家涵盖了餐饮、商超、快消及休闲娱乐等服务业态,数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倍。

  据悉,从3月1日至3月14日,市民可以每天在支付宝上抢12元消费券。此外,还有众多商家福利,如“麦当劳鸡翅一对0元”“必胜客披萨0元”“永辉指定超市纸巾12包联装1元”“汉堡王皇堡单人餐5折”“永辉生活全场券满50元减5元”等。

  在领取方式方面,福州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进入活动会场,每天领取商家消费券及优惠商品,还可通过组队等形式获得更多消费券。支付宝方面透露,未来两周还将有新商家不断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