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效能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2 17:20:03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昨日,福州召开全市效能办主任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效能建设和督查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2020年全市重点工作督查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高新区要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盯紧目标、夯实举措,不断优化服务,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机关作风督查,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抓好重点专项督查,围绕九大专项行动、城市品质提升、垃圾分类、水系治理等重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发挥绩效管理导向作用,狠抓责任落实,努力创造“人人讲效能、人人抓效能、人人创效能”的新局面,为推动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