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上门通报成常态 现场查纠不放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8:02  

福州:上门通报成常态 现场查纠不放松

民警开展现场查纠。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日前,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除了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外,还开展路面查纠,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

  当日15时许,仓山交警大队民警一行来到城门镇胪雷村,对违法行为人郑某某进行上门通报。5日,民警在福峡路开展现场查纠,郑某某骑电动车不按道行驶被民警当场拦下。“我今后一定引以为戒,做到文明出行。”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郑某某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当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随后,民警还上门通报了另两名违法行为人。

  当日,民警还来到福峡路开展查纠,现场查处不按道行驶、载人、逆行等3名违法行为人,对他们进行了批评处罚,并让他们当场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