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新春红包9日起大派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6:40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作为福州市重磅推出的“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今天10:00起,全体在榕人员可在支付宝APP上点击“新春红包大派送”腰封或搜索“福州”进入市政府新春红包大派送专场,领取总额4000万元的消费红包。活动持续至26日。

  5日晚,福州市启动“亿元惠榕城·舒心跨年购”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通过政府、银行、平台、商家共同发力,为在榕过新年的市民群众发放亿元跨年大礼,进一步搭建云消费场景、激发新消费活力。系列活动包括发放“乐购券”、新春红包大派送、云上年夜饭等主题活动,其中,面值6000万元的政府“乐购券”当晚率先发放。

  此次发放的4000万元消费红包中,2000万元为政府发放,还有2000万元优惠权益由支付宝联合福州上万商家提供,可与政府红包叠加使用。在榕人员可点击支付宝APP上的“洗牌”并点击任意一张卡片进行翻牌,随机抽中红包。其中,政府发放的红包面额为满15元减5元、满30元减10元和满200元减80元,总数245万张,每人每天有3次翻牌机会。此外,在榕人员还可领取上万家福州商家的各类消费券。

  新春红包有效期24小时,可在福州市内符合条件的线下实体店及线上口碑、饿了么、永辉生活、朴朴等平台商户使用,消费时直接抵扣,一次只能核销一张。

  活动预设商家报名渠道,未在圈选范围内的商家和平台可向支付宝主动报名,经审核符合条件即可参与消费券核销。报名需要提供地址在福州市的商户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商家门店名称(含分店)、商家行业、支付宝信息(支付宝订单号,28位日期开头的数字编码),将相关材料发至报名邮箱:alisign@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