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7:26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准备工作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何静彦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何静彦在小结中强调,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结合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带头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关于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部署,开展各类协商议政活动,为福州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