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5:57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7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福州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全战线要增强砥砺前行的自信自觉,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聚焦六个方面任务。一要抓紧首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头、作出示范;二要突出主线,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三要凝聚力量,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四要抓实项目,全力打造闽都文化国际品牌;五要锚定目标,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打开新局面、跃上新高度;六要筑牢屏障,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市领导鄢萍、林恒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