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16:15:47  

  福州新闻网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6日,全市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对2020年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效能监督员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挥各自优势,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地了解情况、倾听群众呼声、督促问题解决,不断巩固和拓展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要积极参与各项效能督查工作,参加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制度设计、考核评议、问题反馈,积极宣传机关效能建设的决策部署、工作成效、制度规定,着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机关效能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与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严格落实好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规定,加强学习、把握重点、遵守纪律,切实行使好监督权利、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挥好监督作用,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