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3:36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杨晓慧教授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部分市属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主持。

  杨晓慧立足世界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全局,结合教育改革发展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报告站位高、视野广、格局大,针对性、启发性强,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