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热议福州企业家大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6:53:57  

  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18日召开的福州企业家大会出台的一项项政策措施、一个个惠企礼包,极大地鼓舞了我市工商联会员企业。部分会员企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会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将积极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大会的召开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底气。”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福建省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国和表示,东湖数字小镇将继续开拓创新、高质量发展,为更多数字化企业搭建平台,同政府一道加快推动滨海新城数字化建设进程,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出一份力。

  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金源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洪表示,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依托企业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不断研发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并充分应用物联网等现代科技,加快建设智能化工厂。

  “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企业家的关心关爱。”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建德通金属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雪忠表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将扩大产能,加大生产力度,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辉认为,福州企业家大会为广大企业攻坚克难注入了强大信心。国内许多数字经济企业已经走出国门,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风采。网龙也在数字教育领域全力开拓市场,目前业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特别是与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了深度合作。同时,网龙还在福州打造全球最大的数字教育资源生产基地,推进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企业家大会让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家扎根福州的民营企业,我们发展最需要的是一个好的营商环境。”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福州川兴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恒禄表示,树高不忘根,功成不忘本。服务家乡发展、真诚回馈社会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将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奋发有为、激情创业,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企业向全产业、创新型企业转型,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福州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