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中国·福建-新加坡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7 17:26:01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6日,中国·福建-新加坡经贸合作网络推介会举行,引入金融活水,助力闽企赴新加坡上市融资,同时深入挖掘我省与新加坡在跨境电商、数字经济、港口物流等领域创新发展的潜力和机遇。

  推介会由省商务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举办,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福州,同时连线北京等地。

  推介会上,新加坡交易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虾皮电商平台、新加坡/厦门创士锋、福州高新区、福港集箱等有代表性的机构和企业聚焦中新合作热门领域发言,介绍各领域最新的行业动态及闽新合作机遇。特别是金融合作方面,新加坡交易所和东南亚投资银行重点介绍了企业赴新加坡上市的条件、流程等,帮助福建企业借助新交所的优势,赴新加坡上市、发债和融资,通过新加坡与国际资本对接,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高质量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