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滨海新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5:19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8日,滨海新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出席并讲话,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会议。35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建龙、林国镜、郑宝佑、柯雪利、郑辉、吴华新、陈国平、陈天耀、张春敏、刘振钢、蔡先平、李强等12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围绕滨海新城建设、人才资金引进、优惠政策支持等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林飞指出,我们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好高质量发展超越各项措施。希望广大企业家抓住机遇,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推进数字技术赋能传统产业,投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