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11月27日开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6:35:41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为宣传推广福州丰富的文旅资源,助力福州旅游产业发展,市文旅局借力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明日在中庚聚龙酒店举办福州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

  此次大会以“有福之州·文旅采GO季”为主题,分别进行文旅产品推介、旅游产品热卖竞拍、旅行商项目签约、采购配套奖励政策发布等环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呈现出三大亮点。

  亮点一,线上线下,百家旅行商聚焦福州。此次大会将邀请中国旅游集团、中国国旅、中信旅游集团以及江苏、湖南、广东、江西等全国各地旅行商、OTA平台企业等百余家重点旅行商参会。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此次采购将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打破空间限制,为未能至现场的旅行商提供便利。

  亮点二,互动推介,精品线路任意选。据悉,市文旅局将结合景区、文化、美食、非遗等元素,推出四大主题特色的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在采购大会现场向全国旅行商进行现场动态解说,利用平台同步在线上线下开启热卖,呈现福州的爆款旅游产品。

  精品旅游路线的四大主题覆盖面广,各具特色。其中,有以展现福州非遗元素为主的“遗风古道 福韵拾遗”,游古厝、赏非遗、逛博物馆,充分彰显“海滨邹鲁”的文化魅力;以展现夜间经济为主的“两岸璀璨 五光福色”,整合夜温泉、夜游船、夜乐园、夜演出、夜公园、夜商圈等几大资源,呈现出福州夜间文旅经济的发展成效;以展现研学元素为主的“山海童行 万千世界”,拥有知识科普、自然观赏、文化康乐等寓教于乐的研学旅行产品,突显福州文旅研学的新名片;以展现乡村旅游为主的“肆意野趣 福乡四季”,品村宴、逛市集,让游客体验不同村落依山傍海的不同风貌。

  亮点三,现场竞拍,掀起文旅带货潮。活动现场,除了推介福州文旅资源外,还会同步开启线上销售平台,舞台侧屏实时显示交易数据,助燃现场气氛。活动现场将邀请酒店、景区负责人上台就文旅产品进行竞拍,国内旅行商和福州本地文旅企业还将进行采购签约仪式,在现场采购成交后共同签订旅游合作项目。此外,主办方在大会外场设置洽谈专区,方便旅行商一对一进行洽谈。

  此次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是本届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为全国的旅行商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架设互送客源的桥梁,进一步提升福州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