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1:44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来到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考察福州儿童医院建设情况及福州市卫生健康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向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是省、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福州儿童医院和市卫生健康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联络站成员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健康福建建设进行了交流。

  吴洪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她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和把握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这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宣讲深入浅出,入心入脑,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