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1:33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11月19日,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牢对党忠诚“方向盘”,练就干事创业“金刚钻”,锻造担当尽责“铁肩膀”,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吴深生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坚决扛起选拔培养年轻干部的政治责任,努力形成有利于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良好格局,积极搭建有利于年轻干部提高本领的良好平台,大力营造有利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吴深生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管理规定、严格作风要求,全身心投入学习研讨;市委党校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